Sage 50 Peachtree 產品詳細介紹 (Peachtree Desktop Version)
  • Sage 50 Peachtree Pro 2023 & 2022 & 2021 專業版
    Sage 50 Peachtree Pro 是一套有效的會計/財務管理軟件,能管理多種業務,幫助中小企業作出出色的決策。全新 簡約介面設計,帶來會計新體驗。準確的信息與監控,改善現金周轉,與公司的發展並肩而行。
    基本功能如建立報價、處理發票、客戶訂貨、銷售、 採購、存貨管理、應收帳及應付帳管理、進銷存管理、多公司管理、會計及財務報表...全新 Sage 50 Peachtree 專業版會計系統。
    擁有 all-in-one功能,是一套多元而且方便易用的會計軟件,能快捷有效地管理公司的會計資料及財務狀況,絕對是會計系統中的不二之選。
    Sage 50 Peachtree三十多年來系統及功能不斷改良更新,時至今天,發展成為其中一套世界知名的會計軟件,不但 擁有強勁報表功能,又可透過簡便的 操作模式輸入會計資料,整合財務數據,並能將有關報表輸出至Excel格式。





  • 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2023 & 2022 & 2021 卓越版
    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卓越版 擁有 Pro 專業版的所有功能以及帶有強勁報表功能,同時支援到 1, 2, 3, 4, 5 名用戶。全新簡約介面設計,帶來會計新體驗。您只要花很少時間就能更改所有的報表,如您想在發票加上中文、公司標誌圖案、或更多的設計 Sage 50 Peachtree 產品一鍵即能更改格式,方便易用。
    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擁有超過180個預設的報表,而且可以合併 consolidation 分公司的帳目,而成為總公司的總帳目。不論資產負債表、損益表、收益表、預算案或其他報表,亦能利用此版本作出適當的分拆及編寫。新預算案的功能,擁有長達三年的強大預算案及報表分析,能真正比較全年和未來三年的財務走勢。
    您更可以以電郵方式傳送發票、定單、退貨單、或其他報表。




  •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2023 & 2022 & 2021 企業版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企業版 是一套專為中小企業而設的會計軟件,
    可同時支援到 1, 2, 3, 5, 6, 7, 8, 9, 10, 15, 20, 30, 40 名用戶,廣為大部分公司喜愛使用之版本。
    全新簡約介面設計,帶來會計新體驗。
    軟件採用先進的保安設置,為用戶提供有效的防護。
    此軟件提供到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卓越版 的所有功能,照顧到不同行業的功能外,亦包括售後一年的客戶支援以及軟件更新服務。
    Sage 50 Peachtree 企業版的確是一套需要使用多重用戶公司,最貼心的解決方案。




  •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企業版 (Manufacturing 製造業) 2023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製造業會計軟件,備有 Sage 50 Peachtree企業版的所有功能,並特別加強在製造業上的功能,使製造業公司能在產品及倉存資料中作出管理及分析。本產品幫助客戶在建立和綜合製造成本之數據,支援條碼格式,紀錄進貨、出貨、 調整和盤點等功能。
    全新簡約介面設計,帶來會計新體驗。
    另外,能即時分析庫存出入等,安排合適的備件採購及庫存。有過百款的分析報表,其中包括 Excel 格式,能有效控制及跟蹤倉庫流動,方便計算營運成本,讓您能夠實時精確地監察您的製造流程。
    除 Sage 50 Peachtree Pro 的功能外,存貨帳的功能還包括貨品主檔、組裝配件資訊、貨品交易、調整訂貨量及盤點等,讓您在財務上提供最大的靈活性。
    專業功能設計,容許在購入或銷售貨品時顯示不同數量的單位,可以在買賣產品時輸入不同的數量、百分比、價錢以及折扣。






  •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企業版 (Construction 建築業) 2023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建築業會計軟件,不但擁有Sage 50 Peachtree企業版的所有功能,更以建築行業為核心設計,加入更多建築業上運用到的特別功能,使建築業公司能應用此軟件在產品及倉存資料分析,加強工程成本、分期收費單等功能,幫助控制項目成本、質量和進度,能為現代復雜的設計施工項目提供專業、具深度的會計功能。
    全新簡約介面設計,帶來會計新體驗。
    齊備多款類型的報表,只要點選適合的報表及格式,一按便能列印,為設計和施工團隊節省時間。
    此軟件能對生產流程資料進行檢測、分析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避免人為失誤、浪費庫存,縮短定制產品的交貨時間,將會計流程化繁為簡,易於管理,快速回應市場變化。
    除專業版的功能外,存貨帳的功能還包括:貨品主檔,組裝配件資訊,貨品交易,調整訂貨量及盤點等。





  •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企業版 (Distribution 分銷業) 2023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分銷業會計軟件,此產品擁有Sage 50 Peachtree企業版的所有功能,提供的功能是專門針對分銷行業而設計,特別適合分銷業公司利用此軟件掌握產品及倉存資料,提供廣泛及全面的功能,方便管理及作出分析。
    全新簡約介面設計,帶來會計新體驗。提供分銷及全方位功能,包括深入的供應鏈解決方案、客戶關係管理和倉儲管理等,還包括存貨帳的功能: 貨品主檔,組裝配件資訊,貨品交易,調整訂貨量及盤點等,幫助您全面管理庫儲及供應鏈的營運,應對多變的需求和滿足客戶要求,在有效控制成本的同時具備良好競爭力。靈活的財務功能,包括轉換單位價格,購買和銷售能力,滿足任何企業的需要。



  •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企業版 (Nonprofit 非牟利)
    Sage 50 Peachtree Quantum (Non-profit) 會計軟件是為非牟利團特別提供的軟件,具備Sage 50 Peachtree Premium 卓越版的所有功能,也為教會、學校、慈善團體等提供方便和多元超卓的功能應用。全新簡約介面設計,帶來會計新體驗。所有 Sage 50 Premium (non-profit) 能夠順利升級至 Sage 50 Quantum 2020 ,確保所有資料也能升級轉移,繼續於新版本存取及應用。
  • * 培訓後贈送一年操作及技術支援。
    * 請按下圖 免費試用 Sage 50 Peachtree 試用版。

Copyright 2021 CPA Accounting Software Consultants. All rights reserved.